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● 郵政劃撥:1809-0993
    ● 戶名: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

    ● 銀行:土地銀行忠孝分行
    ● 捐款帳號:058005151111
    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QR-code
    1080616攜盲踏青一日遊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南投頭社水庫/大舌滿溪步道/雙龍瀑布/彩虹吊橋攜盲踏青兩日遊,日期:111年11月12日〜11月13日
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10-26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南投頭社水庫/大舌滿溪步道/雙龍瀑布/彩虹吊橋攜盲踏青兩日遊
    日期:111年11月12日〜11月13日(星期六、日)
    第一天
    台北→橋聳雲天→頭社水庫→大舌滿溪生態步道→濁水鐵道文化園區→翔禾大飯店
    晨6:30建成公園集合早7點準時出發→國道風光(車上早餐、卡拉OK歡唱) →休息小歇→國姓橋聳雲天綠雕園區(全台公路八景之冠,橋下的綠雕園區,則是觀賞高架橋的最佳視野所在。在綠雕園區內,你可以欣賞擁有優美弧度的橋聳雲天的美麗景觀) →午餐→大舌滿溪生態步道(沿溪的生態棧道兩旁種滿野薑花,花香芬芳撲鼻、生態豐富)→山龍坑吊橋頭社水庫環湖步道(吊橋長約65公尺,連接兩岸的環湖步道,可飽覽水庫風光、湖面碧波蘯漾,風光明媚、清幽寧靜)→濁水鐵道文化園區(921後重新整建,有美麗的裝置藝術與彩繪)→名間翔禾大飯店
    名間翔禾大飯店※晚餐住宿、卡拉OK、宵夜(12屆會員大會暨晚餐 住宿:翔禾大飯店)

    第二天
    飯店→九人座小車暢遊彩虹吊橋/雙龍瀑布→集集泰順廊橋→回程
    晨喚→活力自助早餐→彩虹吊橋/雙龍瀑布(搭乘九人座直接進入部落,不用再爬兩個近1公里的超陡坡,節省體力輕鬆遊賞最新的超夯景點,破除網路….累?難走?值得您來體驗。「雙龍七彩吊橋」,為全台最長、最深的吊橋,長 342 公尺、最深 110 公尺,相鄰雙龍瀑布,跨越壯闊山谷,有完善的步道與景觀平台。在吊橋上觀賞瀑布,享受瀑布的水氣和山間的霧氣,來一場與大自然療癒之旅。) →部落風味午餐→集集泰順廊橋(橫跨清水溪流域,充滿東方風情純木造的浙江廊橋) →回程→晚餐→滿載而歸→期待再相會!!

    會員參加費用(非會員加100元) : 住宿2人房2床者每人$ 3500 元整。
    住宿3人房1大1小床每人$3300 元整。住宿四人房2大床每人$3200 元整。
    報名時間:即日起接受報名至額滿截止, 報名後請於3天內匯款、並來電確認完成報名手續(並請告知暈或素食)。

    匯款帳號:土地銀行(代號:005)忠孝分行
    058-005-151111、戶名: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

    備註
    1. 春夏季旅遊請攜帶薄外套防車上與早晚溫差、注意防曬、太陽眼鏡、雨傘、帽子、穿著休閒鞋以利步行、勿忘個人用品或藥品。
    2.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請務必全程戴口罩。
    3.請攜帶身份證、健保卡、志工證、身障卡等。
    4.未盡事宜、另行告知。

    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
    理事長 吳輝煌 & 榮譽理事長 楊幸儒 歡迎您!
    報名專線:02-25060676手機:0968606822彩虹心為您服務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