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● 郵政劃撥:1809-0993
    ● 戶名: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

    ● 銀行:土地銀行忠孝分行
    ● 捐款帳號:058005151111
    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QR-code
    1080616攜盲踏青一日遊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最新消息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最新消息


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蘭陽福山植物園一日遊 日期:110年5月29日
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2-09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行程景點:
    晨6:40建成公園集合〜7:00準時開車〜雪山隧道風光〜宜蘭員山公園〜搭乘小車暢遊福山植物園(為台灣及亞洲最大的植物園區和生態教室,植物園的林相展現中低海拔的闊葉林之美,目前開闢的20公頃展示區,有七千多種的植物,幾乎為台灣植物品種的全貌。園內規劃的自導性步道及解說瞑供遊客暢遊,漫步於極具創意的原木步道(台灣最長的木磚步道)觀賞繁複多采的植物景觀和山光水色,是一種獨特而愜意的經驗)〜午餐〜羅東林業文化園區(園區佔地面積約16公頃,曾是台灣三大林場中最大的一處,羅東林區管理處於93年開始積極整建、轉型為森林遊樂區,園內保留許多日式房舍、貯木池等特殊景致,利用原有建築做為文物展示、生態教育用途的展館,並沿著湖畔舖設環池木屑步道,整體園區蒼鬱悠閒,適合悠閒漫步)〜一米特觀光工廠(原本是經營麻糬的工廠,因為經營成功,返鄉建立創藝美食館,結合在地食材,研發出新的米食產品,七彩冷泉園區更提供蘇澳冷泉免費泡腳池)〜蘭陽特產店〜晚餐〜回程〜滿載而歸〜期待再相會!!

    參加費用: 會員每人新台幣$ 1300元整,非會員每人新台幣$1400元整

    報名時間:即日起接受報名至額滿截止(一台車)、這次參加日期是 5月29日(星期六)因福山植物園需於2個月前申請入園許可,確定可以參加者請先告知報名者(姓名/生日/身分證字號/電話)個人資料,報名後請於3天內匯款、並來電確認完成報名手續(並請告知暈或素食)。

    匯款帳號:土地銀行(代號:005)忠孝分行
    058-005-151111、戶名: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

    備註:
    1.旅遊請帶薄外套防溫差、遮陽傘、太陽眼鏡、帽子、暈車藥等等個人所需用品。
    2.請攜帶身分證、健保卡與身障手冊、志工證等等個人所需證件。
    3.未盡事宜另行告知。

    台北市彩虹心服務協會
    理事長 吳輝煌 & 榮譽理事長 楊幸儒 歡迎您!
    報名專線:02-25060676
    手機:0968606822
    彩虹心為您服務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